宝腾全新SUV博越料9月推出

Proton宝腾控股公司将在今年9月至10月间,推出新的休旅车(SUV)车款。宝腾总执行长李春荣指出,正式推出的日期尚未决定。他说,新车将会分两个阶段推出,先是整装进口(CBU),过后再进行本地组装(CKD)。



整装进口的车辆将会在7月抵达,之后推出市场。然后该公司会先观察需求情况,评估后才推出本地组装。宝腾新的休旅车款将会参考中国吉利博越(Geely Boyue)的最新款式。


李春荣也指出,由于中国是左侧驾驶,宝腾用了近18个月来重新设计新休旅车款,来配合本地的右侧驾驶市场。至于问及新车款的售价,李春荣的回应是:“应该是可负担的价位。”


据了解,该款SUV涵盖了上述功能,而这也是宝腾首个拥有高级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的车款。宝腾首款运动型休旅车(SUV)将配备高级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声控系统、顺应式定速巡航系统以及有360°随动3D全景影像,标志着Proton迈入新里程碑。


据悉,该车款将搭载2.0L的自然进气引擎还有1.8L的涡轮增压引擎,售价预计低于10万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