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 Myvi最新价格表

汽车是价格昂贵的物品,因此就算差几巴仙的税率,价格也将相差几千至几万令吉!随着政府宣布将在6月1日开始把消费税调低至0%,而且还没落实新的SST销售税之前,再加上各种开斋节促销,这是车业界前所未有的「空窗期」,消费者得把握良机。


在此为你带来“国民汽车”Myvi的最新价格列表,从2018年6月1日开始生效:


不过要提醒你的是,在去年第三季推出的全新Myvi大受欢迎,尤其是1.5 Advance的版本更是最热卖中。因此若你想要购买这款汽车,但又急着用车的话,就得考虑了。因为根据了解,目前若预订1.5 Advance版本的汽车的话,或需要等待长达3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交车!不过若预订其他版本的话,则是可以很快的就拿到车了。


目前距离执行销售税(SST)还有3个月时间,加上消费税已调降至零税率,消费者大可放心在这段期间购买到「平价」车。不过提醒各位的是,在9月开始落实SST后,汽车价格预料将会重新涨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