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 电影院引入Samsung Cineme LED

去到电影院看部电影是很多马来西亚人最爱的消遣活动之一。虽然目前很多视频网站也可以看到这些电影,不过民众还是愿意去到电影院看电影,最大的原因是追求的更大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如今大马最大连锁电影院嘉通院线(GSC)宣布,在谷中城商场(Mid Valley)的影厅引入Samsung Onyx戏院LED屏幕。


GSC在面子书上宣布,将在谷中城商场的影厅安装超大的Samsung Cineme LED屏幕,替代传统的投影播放。同时也表示,使用该屏幕搭载Harman的音响系统,能提供更令人惊叹的观看体验。


参考去年在韩国乐天戏院装嵌完成的Samsung Cineme LED屏幕,可知该屏幕宽度10.3m,高度5.4m,拥有900万像素,支持4K及HDR,亮度有146fL,为投射式显示的10倍。而够光度的屏幕有利于显示3D影像,以往配戴3D眼镜后会觉得影像变暗,三星这款屏幕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如今有兴趣的可以去到GSC Mid Valley Megamall 的全新的Hall 11,观看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这部电影咯!观众只要额外付RM1.50就能升级至Samsung Onyx包厢,享受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