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A油站免费派送咖啡和零食

开斋节的假期期间,很多人都会自驾车回乡或者出外旅游,驾长途车容易感到疲劳,这时不妨可以去到附近的Petronas油站休息一下,上个厕所,而且还有免费咖啡和零食!


配合2018开斋节,Petronas推出了Coffee Break活动,将在全国指定的油站,提供免费的咖啡。



该公司在6月12日、13日、23日、以及24日这4天的指定时间,准备咖啡让顾客享用,帮助驾驶人士提神,安全驾驶回家过年。国油希望驾驶人士在驾车回乡途中,在觉得疲惫之际就应该停在油站歇息,也不妨到特定柜台领取热饮。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这项活动在Petronas 全国的指定150家分行推出,至于详细的分行列表,可以浏览Pertonas的官方网站查看。


Pre Distribution

Date: 12 & 13 June 2018 (Tue & Wed)

Time: 6pm – 9pm (Peninsular Malaysia) / 5pm – 8pm (Sabah & Sarawak)


Post Distribution

Date: 23 & 24 June 2018 (Sat & Sun)

Time: 2pm – 5pm (Peninsular Malaysia, Sabah & Sarawak )

*While stocks last. Only at selected PETRONAS stations.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