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推出GrabPay 电子钱包

电子召车服务业者Grab在去年底已经获得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的批准,在市场上提供GrabPay 电子货币服务。而如今这项电子钱包服务正式在国内开放使用啦! 


与现有的GrabPay(信用卡)不同的是,新的GrabPay 电子钱包服务是能够在Grab 服务以外使用,而且该功能还是直接在Grab 应用内使用,无需再次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 


用户在打开Grab 手机应用程序后,点击右上角的GrabWallet,填妥资料就能开通GrabPay电子支付啦。用户可以使用GrabPay缴付搭车费用,也可在商场透过扫码完成支付程序。你还可以扫码转账给身旁的朋友哦。 


GrabPay电子钱包服务将启动新功能,可让用户相互转账其中的存额(credits)。用户可扫描二维码(QR Code),或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进行存额转账。为保安全,超过指定存额的电子钱包转账时须先输入密码。 


除了推出让用户相互转账电子钱包存额的新功能,接下来也计划与更多的商家合作,让Grab里的存款不再仅限于使用在Grab 召车服务,而且还可以在其他商家使用来付款。目前Grab和Maybank已经达成合作,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商家加入GrabPay服务。 


虽然目前Grab 已经成为了东南亚最大的电子召车服务平台,但Grab不仅满足于此,而且积极的进军金融和其他行业。


例如Grab旗下的GrabFood也已经进军马来西亚啦,为公众提供多一项送餐选择。GrabFood正式在大马进行测试,在测试的阶段将可享有RM15的折扣优惠。


GrabFood目前在吉隆坡地区,包括了Titiwangsa、Kampung Baru、Chow Kit、 KL City Centre、Setiawangsa、Mont Kiara、Hartmas、Bukit Damansara、 Bangsar进行测试,目前有300家餐馆进行合作。 



GrabFood的运费是RM5,且没有最低消费税。每次消费将可累积GrabRewards Points,也就是每RM1.00可累积5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