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最新Promo Code (6月7日-14日)

经常搭乘和使用Grab的用户看过来,为你带来好康介绍,在这几天搭乘Grab时,可以试试看输入这个Promo Code,以便可以获得RM6的折扣,最多可以使用3次哦!


这个最新的Promo Coce是“HARIRAYA”,使用日期是从2018年6月7日开始至14日,每天仅限于 5,000个兑现罢了,先到先得。


Promo Code:HARIRAYA

RM6 off x 3 rides

- 仅限于指定城市,包括了Penang, Johor Bahru, Kota Kinabalu, Kuching 和Melaka罢了

- 仅限于使用GrabPay (credit/debit card) payment method 罢了。

- 促销代码仅限于每日8AM至11.59PM,或每日仅限5000兑现罢了,先到先得

- 促销代码仅限于所有Grab services.

- 不能和其他优惠一起使用

- 折扣不包括了toll charges.

- 促销仅限于2018年6月7日开始至14日罢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