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网上定期存款促销

如今很多银行都推出了网上定期存款促销优惠,用户不再需要亲自前往附近的银行分行的柜台排队处理,而是只需通过网上银行账户internet banking就能存放了,十分的方便。而且若想要取出的话,也只需使用internet banking按几个按键就能把存款重新的存入你的银行户口里。


在此就为各位介绍几个目前正在推出的网上定期存款促销优惠,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利息:


1. RHB 网上定期存款促销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最低促销:RM5,000

存款期限:3个月

平均利率:3.88%

存放方法:用户必须透过RHB Now进行存放。在存放时,用户可以选择从现有的储蓄户口或来往户口(CASA)把钱转至定期存款,又或者以 FPX的方式从其他银行转账过来。


2. Maybank eFD Now Campaign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或者overall limit

最低存款:RM5,000

存放期限:3个月 / 5个月

有效利率:3.90% p.a. / 4.00% p.a.

存放方法:透过Maybank2u 网站或APP

存放条件:fresh funds

存放方法:透过Maybank2u 网站或APP,直接选择存放3个月或者5个月,将可以自动的获得3.90%或者4.00%的年利率。


3. Ambank 网上定期存款促销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最低存款:RM1000

存放期限:8个月

有效利息:4.28% p.a.

存放方法:只限透过大马银行的网上系统AmOnline存放。必须输入“LAUNCH”验证码。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敬请关注LC资讯网的FB 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以及好康消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