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影城主题乐园MAPS Theme Park 免费入场

耗资5亿2000万令吉建造的亚洲首个动漫影城主题乐园(MAPS),已经在去年的2017年6月份正式的开放了,你已经去过了吗?不过当时的票价定于140多令吉,而且还有很多设施没开放,评语也不太好,很多民众嫌弃这种票价不太值得。


不过如今配合开斋节,怡保动漫影城主题乐园MAPS Theme Park将在开斋节首日免费开放让民众进入!这项促销优惠仅限于2018年6月15日当天的3PM至6PM之间罢了。


新任的霹雳州务大臣Ahmad Faizal Dato' Azumu决定将开斋节首日,也就是在6月15日当天在MAPS Perak举办开斋节开放门户的庆典,因此邀请全民在当天的3PM至6PM之间,可以免费进入MAPS Theme Park。


坐落在九洞美露拉也的动漫影城主题乐园,佔地52英亩,涵盖6个主题区及多达40个游乐设施,包括动画区、迷幻森林区、动作真人秀区、太空区、梦工厂区及湖边区。不过在开业接近一年之后,这个动漫影城主题乐园内的一部分景点和游乐设施,仍然还没对外开放。


MAPS Perak免费入场促销优惠
日期:2018年6月15日
时间:3PM至6P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