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TOYOTA 促销优惠

计划在近期内购买一辆全新的Toyota 汽车吗?配合斋戒月,Toyota 在这个6月份推出了新的促销优惠,购买指定的汽车,将可以获得现金回扣CASH REBATE、免费保修FREE MAINTENANCE、免费配件或者免费升级FREE ACCESSORIES等等,最高可以节省高达接近1万令吉呢!


TOYOTA的这项买车促销在2018年6月份推出,促销车款包括了Vios、Camry、Corolla Altis、Avanza X、Hilux、Innova、Fortuner和Sienta,不过某些优惠仅限于指定的车型罢了。


这些开斋节促销优惠再加上豁免6% GST之后,真的很划算,计划在近期内买车的,可以考虑考虑了!


VIOS促销优惠:

UP TO RM 3,500* CASH REBATE + FREE MAINTENANCE Worth RM2,005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4,100*

+ RM500 Duit Raya

*Differs by variant


INNOVA促销优惠:

RM 2,000 CASH REBATE + FREE SERVICE Worth RM1,000

+ RM500 Duit Raya


Avanza X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UPGRADE 16" RIMS & TYRES Worth RM2,889*

+ RM500 Duit Raya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SIENTA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RM500 Duit Raya


HILUX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3,429*

*For Selected Variants Only


FORTUNER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2,500*

*For Selected Variants Only


CAMRY促销优惠:

RM 3,000 CASH REBATE + BODY COATING Worth RM2,547* OR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2,500*

+ RM500 Duit Raya

*Differs by variants


COROLLA ALTIS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5,790

+ RM500 Duit Raya


以上就是Toyota在6月份所提供的促销优惠。想更多促销详情,可以去到附近的Toyota Showroom 查询。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敬请关注和Like LC 资讯网的FB 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资讯以及好康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