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黑名单的房屋发展商列表(6月份更新)

买房大部分人都是向银行贷款,分期付款一般上长达30年或者35年,也就是说一般人付上半辈子的时间都在还房屋贷款。因此若遇到不良房屋发展商,买到了问题多多,或者买到了烂尾楼,钱出了,不知哪天才能解套,这真是叫人欲哭无泪啊!


为了让民众可以避免遇到这些不良发展商,因此政府房屋部将把这些房屋发展商列入黑名单内,警惕想要买房的民众。房政部官网公开了被国家房屋局列入黑名单的房屋发展公司,都是一些涉及问题项目的发展商名单,主要是逾期无法完成项目或超过6个月没有动工、搁置项目、面对公司清盘或被接管等。


查一查以下名单,希望你没中招!以下是截至2018年6月1日最新更新的名单: 





注意,以上仅仅是基于工程被搁置而被列入黑名单的发展商的列表,另外还有一些发展商基于不同的情况,甚至是没有执照的发展商,也被列入不同类别的黑名单之中,因此完整的黑名单列表,可以浏览房屋部的官方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