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雷雨将持续至29日

虽然之前连续几个星期国内普遍面对炎热的天气,不过从这几天开始,出现雷雨天气,气象局也在上周开始不断对各州发出强风,大浪和雷雨警报。而根据气象局预测,我国各州多地在未来7天依然会有雷雨。


气象局网站显示,霹雳,吉兰丹,沙巴,砂拉越和纳闽未来7天全日都有雷雨或大雨天气;吉打,槟城,雪兰莪,吉隆坡,布城,森美兰和马六甲会在上午或下午时分有雷雨或大雨;东部地区登嘉楼及彭亨则在下午或是晚上出现大雨或雷雨天气,此现象持续至下周五(6月29日)。


此外,气象局预测,玻璃市,森美兰及马六甲的下雨天气会持续至下周三,下周四和周五会全天放晴;布城在下周一至周五出现天晴;柔州则预测在下周四会出现天晴情况。


据气象局总监透露,虽然我国目前正值西南气候风时期,会较干燥和少雨,不过因为苏门答腊风暴线(Sumatras)的影响,所以使得多个州属依然会有出现雷雨天气。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