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若减价25%之后的价格

通讯部长哥宾星之前宣布,将在年底以前将宽频费用下调至少25%,接下来逐步减低网络费用,加强网速。


而马电讯(TM)对此表示支持政府希望提供更快速的可负担宽频服务予人民的举措,并将在下个季度公布进一步详情。马电讯发表文告指出,该公司一直与通讯部,以及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此事进行多次沟通。



马来西亚各家电讯公司的网速问题,其中包括了马电讯TM,一直以来都遭到民众的投诉和批评。马来西亚TM的上网配套,也一直以来被认为超贵,例如TM Streamyx 1Mbps的配套,竟然每月需要RM110!


以下是若TM 宣布降价25%之后的价格:



其实就算是降价25%,价格和邻国相比,仍然属于十分昂贵。例如Unifi 最便宜的配套是Lite Plan 每月129令吉/10Mbps,若降价25%之后是RM96,比起邻国泰国的每月大约74令吉可获得50Mbps及新加坡的每月大约134令吉可享有1Gbps网速,仍然没有可比性。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