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宾星将商谈和改善Astro和Pos Laju 服务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新官上任三把火,继推出了RTM免费直播世界杯的政策后,也提出了电讯公司网速加倍,价格减半的建议。除了注重在网络服务之外,哥宾星也表示将关注多项一向来引起很多民众投诉的服务,其中包括了Astro以及Pos laju 的服务。


Astro在大马独霸收费卫星电视多年,服务素质也引人诟病。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表示将在下周会见Astro代表,商谈Astro服务素质被抱怨的事项。 Astro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下雨天影响收看,电视节目又一直重播旧戏,广告又特别多。很多人都只有在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有时间看电视,可是打开电视时发现根本没有节目看。 


另外,哥宾星也表示,该部将致力改善大马邮政公司旗下的快递服务(Pos Laju )。哥宾星在回覆网民的抱怨时表示,该部目前讨论改善Pos Laju 服务。对于网民同情邮差待遇,故而呼吁政府调整邮差薪金事宜,哥宾星表明他也在关注此事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