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10部手机

目前各家手机品牌百花齐放,每隔几个月就推出一款智能手机,让人眼花缭乱。而在这么多部手机之中,究竟哪部手机最值得购买呢?这当然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因为将视你的需求而定。不过外国媒体The Verge日前也评选出了时下最值得购买的10款手机(The best phone to buy right now),让你参考参考吧。


根据外国媒体The Verge给出的排行榜之中,大部分都是各品牌的旗舰手机:

iPhone X(9分)

其入选的理由也有很多,强劲的性能,一流的摄像头、华丽的显示屏等等,当然还有它创新的全面屏设计,看看现在中国手机的抄袭热度....


iPhone 8、8 Plus(8分)

统称来说,入选的是iPhone 8系列,相比iPhone X上千美元的售价,它们两个的售价机要划算很多,如果你喜欢iPhone,支付不起昂贵的售价,那么iPhone 8系列是值得购买的手机,除了外形上跟iPhone X有着明显的差别,其余部分基本保持一致。


三星Galaxy S9/S9 Plus(8.5分)

对于那些喜欢安卓系统的用户来说,这个阵营首推的还是三星的S9、S9 Plus,外形设计优秀,硬件足够稳定,后置双摄处于目前顶级水平,这都是你值得入手的理由。


Pixel 2(8.5分)/Pixel 2 XL(8分)

推荐理由,后置摄像头表现很棒,提供最原生的安卓系统体验,不过硬件不是很稳定,总是出现一些问题。


华为P20 Pro(8.5分)

比如后置三摄到现在还没有对手,不错的显示屏效果和续航体验。凭借这款手机,华为也是频频登上外媒推荐的最值得购买手机榜单中。


根据外国媒体The Verge给出的The best phone to buy right now排行榜:

1、iPhone X (9分)

2、三星Galaxy S9/S9+ (8.5分)

3、谷歌Pixel 2 (8.5分)

4、三星Galaxy Note8 (8.5分)

5、华为P20 Pro (8.5分)

6、iPhone 8/8 Plus (8分)

7、谷歌Pixel 2 XL (8分)

8、一加手机6 (8分)

9、LG G7 ThinQ (7分)

10、索尼Xperia XZ2 (6分)


当然以上排行榜还是仅供参考罢了,毕竟每个人对于手机的需要都不相同,选择一部适合你的手机最重要。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