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免费送出限量版外套

很多人的家里都很常购买Milo产品,下次记得把这些包装保存起来,因为Milo不定期的推出特别优惠,可以用来兑换免费东西!而Milo 最新推出的促销优惠,就是可以用Milo产品的包装袋,来兑换免费外套!


从2018年7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Milo Malaysia 推出了免费兑换外套的回馈优惠!只要收集Milo 的产品包装并且累计至40分,就能兑换外套咯!


民众可以在各大超市的Milo 商品的架子上拿到相关的表格,或者也可以从Milo的官方网站去下载。填妥表格后,连同Milo 产品包装寄到地址,就可以免费兑换这些外套啦。另外,Milo 也将在指定的日期和地点,让民众可以现场兑换。


1KG或者1.1KG的 Milo Activ-Go包装可累计5分,而2KG或者2.2KG的Milo Activ-Go包装可累计10分,有兴趣的可以下载兑换表格,以及查看更多Milo 的产品包装可兑换的积分详情:



从2018年7月1日开始至8月15日,可以兑换的是蓝色的外套:



从2018年8月16日开始至9月30日,可以兑换的是绿色和红色的外套: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兑换仅限于在2019年或者之后过期的Milo 产品的包装袋。


LC 资讯网好康介绍 ~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