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网络(Time Fibre)全马最便宜的家庭宽频上网配套

虽然大马在移动网络方面,有多家的电讯公司竞争,因此大马的手机上网配套近年来有越来越便宜。但在家庭宽频方面,目前是马电讯TM一家独大,因此民众被迫以昂贵的价格来签购这些上网配套。


但你知道吗,其实大马并不仅仅只有这一家的宽频服务罢了,你还有更多选择,其中包括了Maxis Fibre以及时光网络(Time)。今天就为你介绍时光网络(Time)的家庭宽频服务。


相比TM的Unifi Lite Plan配套,10Mbps 就需要RM129;以及Unifi Advance Plan配套,30Mbps每月就需RM179,Time的配套真的差别太多了!


宽频公司时光网络(Time)目前提供3个普通家庭宽频的配套,包括了100Mbps 只需RM149、300Mbps只需RM189、而500Mbps 只需RM299。


或许各位已经发现了,不管是从价格或者网速来看,TM和Maxis根本就不是Time的对手。所以如果你的地区有TIME的服务的话,可以考虑去签购啦!


不过Time目前最大的弱点就是覆盖率小的问题,目前Time仅限于在柔佛、雪隆区、马六甲以及槟城的部分地区有提供服务罢了。如果Time能继续的扩大覆盖率,相信将对于TM发出直接的冲击。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