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开幕典礼时间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2018年于俄罗斯举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而这一次的世界杯的开幕式将在大马时间6月14日晚上,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3位将在开幕式上表演的主要嘉宾是红遍世界的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罗纳尔多和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


这3位嘉宾将在世界杯揭幕战开始前带来联袂表演。这场开幕式预计会有亿万观众收看,三位国际巨星会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这一次的世界杯的开幕典礼的主要看点是放在音乐表演,而且这一届的世界杯开幕式预料时间将会大大缩短。也就是在揭幕战之前的大约30分钟至1小时之前才举行。


2018世界杯的揭幕战将在大马时间2018年6月14日的晚上11点正式开始,由东道主对阵沙特。所以预料开幕典礼表演将在大约晚上10点或者10点半才开始。开幕典礼结束后,就将进行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次比赛。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