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兆福宣布:59亿双轨铁道基建工程喊停

希盟上台后,表示将会详细谨慎地检讨各项大型计划,随着之前的马新高铁、MRT3等等被喊停后,如今再有一项工程受影响!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政府将会重新检讨成本高达59亿令吉的第二期巴生河流域双轨铁道基建提升工程(KVDT)。


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这项工程成本过高,而且前朝政府是通过直接谈判的方式颁发合约,因此交通部将会把此事带上内阁重新讨论。有关工程预计需要耗时7年完成,乘客也将会受到影响,这是政府所不能接受的。虽然双轨铁道需要提升,但是政府将探讨另一种落实的方式,尽可能减少成本及时间。


他透露,该工程涉及巴生港口大街至巴生港口的路段,及沙叻秀至芙蓉路段,全长110公里。


陆兆福今日巡视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后,在记者会上证实,在第一期巴生河流域双轨铁道基建提升工程将会延期竣工,预计2019年11月才能完成。在这段期间,电动火车服务将会受到延误,原本高峰期是每15分钟一趟,如今将更改至每45分钟一趟。至于非高峰期则会从原本没30分钟一趟,延迟至每一小时一趟。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