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每天免费派送1000件AIRism透气背心

为各位带来超好康的介绍!优衣库Uniqlo从即日起推出了促销优惠,每天免费派送1000件的AIRism透气背心!免费,而且无需其他的条件或者消费哦!


这项促销从2018年5月7日开始至11日,不过仅限于每天派送1000件罢了。想要获得的朋友,可以在每天的早上10点开始,浏览Uniqlo的指定网站,填写一些简单的表格,就能免费获得啦!


成功注册和获得的朋友,必须亲自去到附近的Uniqlo分行去领取你的舒服又清爽的AIRism透气背心咯!


Uniqlo免费AIRism透气背心

优惠日期:2018年5月7日至11日

促销时间:每天早上10点开始

促销项目:每天免费派送1000件的AIRism透气背心,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拿不到的朋友,隔天早上可以再去试试。

注册和免费领取的网站:https://www.airism.my/sampling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Uniqlo Malaysia的面子书粉丝页: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