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新油价预测(5月17日-23日)

基于之前即将面对大选,为了避免汽油涨价影响人民的情绪,因此即使国际油价频频飙升,国内的燃油价格仍然连续7个星期保持不变。不过如今大选已经结束,而且也更换了新的政府,那么最新一个星期的油价将会如何呢?


从3月22日开始至今,油价都是保持在汽油Ron95 每公升RM2.20、Ron97每公升RM2.47,以及柴油每公升RM2.18。不过照目前的国际油价来看,若真的是依照国际油价来计算的话,Ron95的售价将来到大约RM2.38左右呢!


敦马哈迪之前接受国营电视台访问时表示,基于政府尚未研究出新的汽油津贴机制,因此将继续暂时采用现有的油价机制。而且目前还没有宣布部长的人选,因此大马石油商公会主席表示,倘若新政府没有宣布有关国内石油的新机制,新一周燃油顶价预料将维持一样的价格。


虽然一般预测将保持不变,但无论如何,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就得看看新政府在今天有没有做出相关的宣布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