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乱泊车?将被罚款RM400

各位喜欢在吉隆坡的机场旁乱乱泊车的民众注意了,根据雪州总警长指出,所有违规停泊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建筑物路旁的车辆,今后将会被拖到距离机场3公里外的拖车停放中心,而车主必须缴纳100令吉拖车费以及罚款数额才可领回车子。


为了减轻机场附近交通阻塞的问题,大马机场控股公司宣布已与警方合作,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候机大楼旁的道路旁增添“拖车地带”,包括机场终站路边的区域。


凡是因违规停泊而被拖走车子的车主接到的罚单一律不获得折扣,最高罚单价格为300令吉,此外车主也需支付100令吉的拖车费以及缴纳停放车子费用,而这个停车费用是以天数来计算。


从今年1至4月,吉隆坡国际机场一带一共发生了574宗车祸,而交警也开出了1万6574张各类交通违规的罚单。


马来西亚机场公司行政总监之前也指出,在机场门口接载和乘客下车时间限定为2分钟,若轿车司机需较长时间等候,应停在机场提供的公开停车场。机场2个终站都拥有逾1万1000个停车位,非常充足,而且停车不超过15分钟也免费。


另外,距离航厦10分钟车程远的长期停车场(LTCP)也备有5500个停车位,机场公司也提供免费接驳车载乘客往返机场,每10分钟就有一趟。此外,该停车场旁也增添400个额外免费停车位,作为提供等候区。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