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DiGi 超值上网配套

大马国内的手机上网配套越来越便宜。今天为你推荐DiGi 最新的预付Prepaid 上网配套。DiGi 推出了一系列超过10款的上网配套供你选择,有提供无限量上网的、有提供无限量拨电的,或者免费浏览Facebook 等等的,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以下的配套都是Monthly的配套,签购后的有效期都是30天:


如果你是想要以最便宜的价格,获得最多的上网配套,建议你可以选择以下的配套。签购以下任何一个配套,都可以获得额外biGBonus 30GB的优惠。


这项biGBonus 30GB,将在每天的下午1PM 至 7PM 之间,给予用户1GB或者2GB的上网Data,为期30天。用户不需要去领取,每天都会自动的兑现,在1PM 至7PM之间上网的话,将会先扣除这1GB的data。如果没用完,在7PM之后就会自动消失,不会留给明天。




如果你是经常使用社交媒体的话,可以考虑签购以下的配套,每天提供额外的500MB的Data供你浏览Facebook、 Instagram 和 Twitter。在你浏览这些网站时,会先扣除这500MB的Social Bonus Data。



如果你很常拨打电话的话,可以考虑以下的配套。虽然上网Data 比较少,但是有免费拨电300分钟或者1000分钟。免费拨电适用于DiGi 号码和其他本地的电话号码。




另外,DiGi 也有推出超值的上网配套,签购这些配套你将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和无限量拨电。每天的12AM 至12PM之间可以享有免费无限量上网,不过不能开放WiFi hotspot。另外每天24小时可以享有无限量免费拨电。



想要签购以上的配套,可以拨打*116*1#或者*116*2#来选择和签购,或者使用DiGi App、或浏览DiGi 官方网站去签购。


以上是月上网配套,另外其他的上网配套包括了以RM2就可以享有10GB 上网Data(仅限以1天,从1AM至7AM罢了)、或者只需RM3就可以享有10GB 上网Data(仅限于1天,从7AM 至1PM)。这个配套适合给予那些想要下载电视剧或者电影的大学生或者年轻人等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