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捐钱救国?大马政府设立希望基金

随著首相敦马哈迪公布我国国债超过1兆令吉,国家有难,国人不会坐着看!网民通过社交媒体发动筹款运动,冀望国人发动“捐款救国”。但另一边厢,也有网民呼吁勿捐款予不知名的户头,避免掉入老千的陷阱。


而如今首相敦马哈迪今天中午在内阁会议后宣布,将设立大马希望基金(Tabung Harapan Malaysia)让爱国人士捐款减轻国家债务问题。



较后,林冠英也公布了大马希望基金的详情,捐款者可以捐款会将金钱汇入大马希望基金的MAYBANK银行账户。

财政部公布“大马希望基金”银行账户资料,有意捐款者可以将金钱捐到大马银行MAYBANK的希望基金(Tabung Harapan Malaysia)户口:566010626452。林冠英也说,这些捐款将由财政部处理,政府也感激人民协助大马度过目前的经济状况。


大马希望基金Tabung Harapan Malaysia

银行:MAYBANK

账户:Jabatan Akauntan Negara

户口:566010626452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