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成绩3月15日公布

马来西亚教育文凭考试在每年的11月份至12月份举办,而成绩将在隔年的3月份公布。而如今马来西亚教育部正式的宣布,2017年SPM的成绩,将在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正式的放榜!学生们可以去查询自己的成绩!


在成绩放榜后,学生们可以通过3种方法来查询自己的成绩,其中包括了上网查询、SMS 查询、以及去到学校查询。


去到学校查询查询2017 SPM 成绩的方法:

学生们可以在成绩放榜的当天10AM之后,去到学校查询。学校将在布告栏张贴学生们的成绩。


使用SMS查询2017 SPM 成绩的方法:

SPM<jarak>No Kad Pengenalan<jarak>No Angka Giliran dan hantar ke 15888

Contoh: SPM 992806096551 KC003B093 hantar ke 15888


上网查询2017 SPM考试成绩的方法:

目前还没开放,不过在当天的10AM 之后,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去查询:http://sppat.moe.gov.my/semakan/


另外,考生也可通过手机简讯,或下载手机应用程序查询成绩。

以上是教育部的文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