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TOYOTA 促销优惠

计划在近期内购买一辆全新的Toyota 汽车吗?Toyota 在这个3月份推出了新的促销优惠,购买指定的汽车,将可以获得现金回扣CASH REBATE、免费保修FREE MAINTENANCE、免费配件或者免费升级FREE ACCESSORIES等等,最高可以节省高达RM15,000!


TOYOTA的这项买车促销在2018年3月份推出,促销车款包括了Vios、Camry、Avanza、Hilux、Innova、Fortuner,不过某些优惠仅限于指定的车型罢了。


VIOS促销优惠:

UP TO RM 3,500* CASH REBATE + FREE MAINTENANCE WORTH RM2,125*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4,100*

*Differs by variant


CAMRY促销优惠:

RM 3,000* CASH REBATE + BODY COATING WORTH RM2,700* OR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2,500*

*Differs by variants


Avanza X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UPGRADE 16" RIMS & TYRES Worth RM3,062*


HILUX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3,485*

*For Selected Variants Only


FORTUNER促销优惠:

RM 1,000* CASH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RM2,500

*For Selected Variants Only


INNOVA促销优惠:

RM 2,000 CASH REBATE + FREE SERVICE Worth RM1,000*

*All Variants


另外,Toyota也为刚毕业的大学生们推出特别促销优惠,购买Vios 车款,每月最低的分期付款仅从RM675起!更多促销详情,可以去到附近的Toyota Showroom 查询。


敬请Like 和 关注LC资讯网的FB Page,以便可以获得更多实用的资讯以及更多最新好康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