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2017 SPM 考试成绩的方法

2017年中五Form 5 的毕业生注意了!2017年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的成绩,将在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正式的公布!考生们可以在3月15日当天,透过多种方法,去查询你的考试成绩!


2017年SPM的成绩,将在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早上10点正式的放榜!在成绩放榜后,学生们可以通过3种方法来查询自己的成绩,其中包括了上网查询、SMS 查询、以及去到学校查询。


查询方法1:去到学校
学生们可以在成绩放榜的当天10AM之后,去到学校查询。学校将在布告栏张贴学生们的成绩。


查询方法2:使用SMS查询

使用手机输入SPM 空格 No Kad Pengenalan 空格 No Angka Giliran 然后发送至 15888

例如: SPM 992806096551 KC003B093 发送至 15888


查询方法3:上网查询

目前还没开放,不过在当天的10AM 之后,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去查询:http://sppat.moe.gov.my/semakan/


查询方法4:使用手机APP查询

考生也可通过下载手机应用程序e-LEMBAGA PEPERIKSAAN查询成绩。


在此预先祝福各位考生们,可以考取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啦!敬请Like 和关注LC 资讯网的FB Page,将陆续为你带来更多实用的资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