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柴油预料明天起涨价(3月1日-7日)

大马国内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在上2个星期大降价,例如Ron95在前个星期大减11仙、而在上个星期降价7仙,在2个星期之内一共减了18仙。而今天又来到了星期三,究竟今天的油价走势将会如何呢?


当然油价不可能只降没升,在上2个星期大降价后,如今最新一星期的汽油和柴油售价,预测都将会稍微的回升。根据预测,最新一星期(3月1日至7日)的汽油Ron95将会涨价大约3或4仙左右、汽油Ron97 将会涨价大约4或5仙、至于柴油则是将会涨价6仙左右!


无论如何,以上目前仅仅是预测罢了。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


政府预计将在今天傍晚大约6点左右正式公布油价,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LC 资讯网的FB Page 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