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M 受益人可获得RM1000抚恤金

在一马援助金的计划之下,所有获得2018年一马援助金(BR1M)家庭组别的人士,同时也可以享有政府提供的死亡抚恤金(SKIM KHAIRAT KEMATIAN BR1M 2018)。若BR1M 2018的申请者(家庭组别)在今年内不幸去世的话,家属们记得去申请RM1000的抚恤金。


在SKIM KHAIRAT KEMATIAN BR1M 2018之下,获得BR1M 2018援助金(家庭组别)的人士,若在今年内(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不幸去世的话,指定的家属受益人可以去申请这一笔的抚恤金。


一般民众申请BR1M 时,都必须在Waris(受益者)部分填写家属的资料。只有指定的Waris才能申请死亡抚恤金。


如何申请BR1M 死亡抚恤金(SKIM KHAIRAT KEMATIAN BR1M 2018)?


若BR1M 受惠者不幸去世,指定的受益人(Waris)可以携带以下的文件,去到Bank Simpanan Nasional (BSN)银行,申请RM1000的抚恤金:


1. 国民登记局发出的死亡证明书Sijil Kematian asal atau salinan daripada 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JPN)


2. 受益人的身份证Kad Pengenalan Asal Waris


3. 受益人和死者的关系证明(例如结婚证书)Dokumen pembuktian pertalian antara penerima dan wari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