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没法还?AKPK 给你一个机会重组债务

如果你面临着生意失败而欠债,又或因为使用信用卡而欠下大量的卡债无法还清的话,在你寻求其他不良的管道来解决事情之前,给自己一个机会,联络AKPK看看是否能帮到自己。


AKPK是信贷咨询与债务管理机构,由大马国家银行Bank Negara 于2006年4月成立,旨在协助借贷者重握自己的财务自主权。截至2015年4月30日,寻求债务谘询者的累积数据多达33万6千563人,其中AKPK已帮助7千630人100%摊还他们的债务,金额达3亿1440万令吉!


AKPK成立的目的是什么?

AKPK成立的目的是:通过服务,为大众提供财务意见及协助他们管理债务。通过帮助贷款者还款,减少不良债务管理而引起的呆账问题,进而营造健全的银行体系。要注意的是,AKPK不是贷款机构,不会借给你钱,仅仅是一个中间人的角色。


如果我想要向AKPK求助,应该怎么做?

- 你可以到全国任何一间AKPK分行,注意,AKPK的服务全是免费的!!有些代理也会说可以帮你联系AKPK,不过将被征收额外的手续费。因此想要获得帮助的,建议你直接去联系AKPK 来谈谈,服务是免费的。


AKPK成功帮助欠债人的例子:

A小姐欠卡债2万令吉,每个月只能缴付最低数额,利息越叠越高。有了AKPK帮助进行财务规划,并充当中间人要求该卡债银行停止所有的利息,而A小姐就依据AKPK的财务规划于两年内成功还清所有的卡债。


申请AKPK 帮助的条件:

- 不是破产者

- 法律诉讼未到最后阶段

- 扣除日常生活费后,有剩余的可支配收入

- 总债务少于200万令吉


什么是债务管理计划(DMP)?

协助无法偿还贷款的欠款者纾解压力,而这些贷款必须是由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监管下金融机构所发出。获得借贷方同意后,为借贷者量身订做的债务偿还计划。


加入债务管理计划的好处:

- 依据您手头上的现金流,制定符合您个人财务状况的偿还条款

- 展延法律行动

- 追讨债务的电话将中断

- 让您的生活回到正常的财务轨道上


加入债务管理计划的对你的影响:

- 必须调整个人的生活方式

- 难以再获得新的贷款

- 信用卡可能被终止


若你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浏览AKPK的网站:http://www.akpk.org.my/或拨打热线 1800-88-2575。


注意事项:AKPK并没有委任任何的代理人,而AKPK所提供的服务是免费的,从来没有向顾客索取任何的服务费用,并提醒大众勿受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