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HR 将在2018才开售,售价RM145500 左右

令很多人期待已久,而且传闻好久都还没正式开售的TOYOTA C-HR,终于即将在马来西亚上市了?这款在国外已经开卖很久,却迟迟还没引入大马的车款,根据最新消息指出,终于将在2018年的首季正式上市开卖,而售价定于RM 145,500 左右。


随着大马规格的 C-HR 近日现身于 Malaysia Autoshow 2017 活动,如今这款C-HR 已经曝光更多细节。据了解,在马来西亚上市的Toyota C-HR,将是从泰国整装进口(CBU),仅提供单一配置等级。搭载1.8L的 Dual VVT-i 引擎,并拥有137ps的最大马力及170Nm的峰值扭力,搭配模拟7段速的CVT无段数变速箱。


目前爆料的Toyota C-HR在马来西亚的价格为RM145500 左右,不过这个售价还没经过UMW Toyota Motor的证实。


在售价曝光后,大马网友的评论一面倒的呈现负面,大部分的网友都表示,如果是这种价格的话,倒不如去购买CR-V!目前Honda 已经超过Toyota,成为最畅销的进口车了,很多网友表示,以Toyota C-HR的这种规格和售价与CR-V 相比,就能知道为什么Toyota在大马的销量渐渐落后越来越多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