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包装袋可以兑换背包

喝了Milo产品,包装不要丢掉,保存起来可以兑换免费的东西!上次兑换限量版的保温杯,你拿到了吗?如今Milo 将从2018年1月份开始,推出全新的背包,只需40积分就可以兑换呢!



Milo 的这项免费兑换背包的优惠,从2018年1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而且将分为2个阶段推出,分别是1月1日至2月15日的可以兑换蓝色和褐色的2种款式;以及在2月16日至31日之间可以兑换绿色和灰色的2种背包。




想要兑换这些背包,必须收集40分的积分,在购买Milo产品时将可以累积记分,例如在购买MILO Activ-Go 2kg / 2.2kg可以获得10积分、MILO Activ-Go 1kg / 1.1kg算是5积分,详情可以参考兑换表格,或者以下的列表:


兑换表格可以在各大有售卖Milo 的超市里获得,或者可以直接上网下载和打印出来:http://www.milo.com.my/begjuara/MILO-BegJuara-BM.pdf


只需在累积足够的积分后,可以选择2种方法来兑换,分别是使用邮寄的方法把表格和产品寄到指定的地址,或者Milo 将在接下来每星期五至星期日去到指定的地点,你可以去到现场直接兑换。


注意事项:你所购买的Milo 产品,截止日期必须是2018年或者以上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