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市场也出现冒牌纸尿片

继前几个星期在大马国内发现冒牌奶粉的风波,让家长们担忧之后,如今再被发现大马国内出现了冒牌的婴儿纸尿片!根据光华日报的报道,双溪大年贸消局突击当地一家经营24年的尿片制造厂,起获6万5000片,总值1万7299令吉的冒牌纸尿片。


双溪大年贸消局主任指出,该局是于12月18日突击检查位于双溪大年巴甲亚兰工业区一间尿片制造厂,7名执法人员在检查该工厂后,发现工厂内有6万5000片冒牌尿片。有关尿片是冒用某即弃婴儿尿片品牌,该工厂相信是在2年前开始生产某品牌婴儿冒牌尿片。


该局将援引2011年商业事务法令第8(2)条文进行调查,一旦罪名成立,该公司面对的首控状是不超过1万5000令吉,至于次罪状则面对罚款不超过3万令吉。如果是个人方面,首控状是面对不超过1万令吉罚款,次控状则是面对罚款不超过2万令吉或入狱不超过5年或两者兼施。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