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起需上网缴纳社险PERKESO

各位雇主们注意了,从2018年1月1日开始,大马社险机构(PERKESO / Socso)不会再向雇主发放每月缴纳表格(8A表格),雇主只能通过社险自动化综合系统(ASSIST PERKESO)为雇员缴纳社险金。这也意味着,雇主们将强制性通过上网为员工缴纳。



虽然雇主若没登记ASSIST PERKESO系统也不会遭到对付,但如果雇主没登记的话,就无法为员工缴纳社险金,就会变成欠款人(Defaulter),受到法律上的对付。


大马社险机构首席执行员表示,此举不是要为难雇主,而是为了提供最好的服务给雇主。从2018年1月1日起,会简单化及电子化所有程序,雇主一旦登记后,就能在网上更改资料,每月为雇员缴纳社险金,无需亲临柜台处理。


如今雇主在网上可透过数个平台,如电子银行转账、网络银行转账(FPX)进行缴付,而2018年预计直接付款授权书(DDA)方式也将落实。


雇主可到大马社险机构办公室领取登记表格,或到www.perkeso.gov.my/portal下载表格,然后到最邻近的大马社险机构办公室呈交表格,以获取系统的用户名字及密码。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络1-300-22-8000。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