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十一大部分商品先涨价后降价

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也是中国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在这期间很多人都疯狂网购。2017天猫双11当天的成交额高达1682亿人民币,支付达14.8亿笔!很多马来西亚网民也会在双十一当天,上淘宝买东西,而今年你所购买的双十一战利品送到手了吗?


虽然商家都号称在双十一当天将会提供大减价促销,不过中国消费者协会周在11月29日公布了一个足以令「剁手党」痛心的消息,原来在「双11」期间,网购商品没有真的大打折扣,劈价,竟有超过70%的商品没有便宜过1分1毫,甚至有些售价更高于日常!


事实上以往的「双11」经常被揭发网购商品先涨价后减降,虚构原价,随意标价等情况,从而误导「剁手党」以为商品大平卖进行疯抢。


根据中消协周三发布的「双11」网购商品价格跟踪调查体验报告,16家电商平台宣称参加「双11」促销活动的539款非预售商品中,不在11月11日也能以当天的价格或更低价格,购买到促销商品的比例达到78.1%,比2016年同期相比有增无减,在对129款预售商品价格行为调查体验中,预售商品价格相对规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