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校开学日期

全马的中小学已经开始年终学校假期了,学生们将可以享有一个多月的假期。而在明年2018年,中小学将在1月1日或者1月2日开学。


以下是中小学的年终假期:
A组别州属的年终假期:11月24日 – 12月31日
B组别州属的年终假期:11月25日 – 2018年1月1日


中小学将在2018年1月1日或1月2日开学。在2018年,全年上课天数是214天,A组学校与B组学校分别享有73天与72天假期。假期列表分为A 组别和B组别。 A组别的周末假期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而B组别的周假落在星期六和星期日。

A组别:吉打、柔佛、吉兰丹及登嘉楼

B组别: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和纳闽及布城联邦直辖区


另外,2018年的农历新年落在了2月16日(初一)和17日(初二),而中小学的学生们将可以享有5天的连假。学校的农历新年假期将从2018年的2月15日(星期四)开始至2月19日(星期一)。不过,各别学校可以自行决定更改假期的时间表,学校也可以额外申请假期或者补课,来获得更长的假期。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