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全国免费派送Milo 冰

美禄Milo 是全马人最爱的饮料之一,还记得小时候在学校时,总是期待着Milo Van 前来学校派送免费的Milo 饮料吗?而如今配合8月31日马来西亚国庆日,雀巢公司也将在8月31日当天,在全马各地免费派送Milo 饮料!




这项促销仅限于8月31日当天的指定时间和地点罢了。雀巢公司将在全马的35个地点,出动Milo Van 免费派送Milo 饮料给民众,每个Milo Van 将免费派送5000杯的Milo 饮料。


另外,Milo 公司也将在指定的24家Kedai Mesra Petronas,免费派送Milo Original Tin 240ml给予民众,每家分行仅限于300罐罢了。


以下的每个地点,每辆Milo Van将免费派送5000杯的Milo:





以下的地点,每家Petronas 分行将免费派送300罐的Milo Tin 饮料给予顾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