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最新燃油价格(8月30日)

虽然国内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在开斋节的前后那几个星期,曾经一度的连续降价5个星期,不过从7月6日开始,国内的汽油价格已经6次宣布涨价,以及2次保持不变了。


从7月份至今,Ron95的价格已经6次宣布涨价,在这接近2个月的时间,Ron95一共涨了26Sen。另外,汽油Ron97的售价涨了28Sen。而柴油也涨了17Sen。

今天来到了星期三,又是政府宣布最新油价的时刻了。政府已经从2017年的4月份开始,正式的落实每周宣布最新燃油顶价的政策。相信各位车主也在关心着最新的汽油柴油售价。


而根据过去一个星期的国际油价的走势,预测汽油的售价在这个星期(8月31日-9月6)有望会稍微的降价大约2Sen 左右,如果真的降价的话,这也是最近的2个月以来,第一次降价。不过柴油价格或将涨价


无论如何,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