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起旧款Maybank 银行卡将全面失效

虽然之前银行也发出通告和指示,表示民众必须去更换新的Debit Card,不过目前为止却仍然还有很多人还没更换。而Maybank 最新发出文告表示,若用户仍然使用旧款的ATM Card,没去更换新的debit 的话,将从11月份起无法提款。


Maybank表示,这次是真的最后一次通知,之前已经给予很多次的适应期,若Maybank 银行卡的用户没有去更换全新的银行卡的话,将从11月1日起,无法在提款机ATM 里提款。也就表示,旧款银行卡将全面作废了。



Maybank促请还未更新银行卡的用户,赶紧进行更新。用户可以透过 Maybank2u网上平台、Maybank Kiosk以及去到附近的Maybank 银行来更换。


方法1:Maybank2u 

用户可以Login 你的Maybank2u账户,选择Card Management - ATM/Debit Card ,根据步骤来完成。新的debit card将会免费寄到你的地址。


方法2:使用Maybank Express Debit Card Replacement Kiosk (e-Kiosk)

目前为止Maybank在全马有安装多个Maybank Express Debit Card Replacement Kiosk,民众可以前去这些地点,携带你的大马卡和旧的ATM Card,根据步骤去操作,3分钟就能成功更换新的debit card,可以直接领取。


方法3:去到Maybank 分行

去到附近的Maybank 分行,去更换你旧的ATM/Debit Card 为新的 MyDebit Card.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