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延迟参加国民服务计划PLKN

国民服务计划每年分成3批,大约是在年头,年中和年尾。很多人在求学之中会碰到国民服务计划,尤其是分派在第二批的学员,因为正好遇到高中三的开课。

其实,如果在求学的当儿遇上国民服务计划,是可以申请延迟参加国民服务计划的。尤其是以下这两种

1.  还在读中学 Form 5

有些人因为有读过渡班的关系,所以到了18岁还在读Form 5。如果你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计划,可以申请延迟。不过需要学校的证明书。


2. 在高等教育升学Institusi Pengajian Tinggi Awam (IPTA) Institusi Pengajian Tinggi Swasta (IPTS)

不管你是在读Form 6 ,又或继续深造在大学或学院,你都可以申请延迟参加国民服务计划,不过还是需要学校的证明书。


想要申请延迟的朋友,可以到国民服务的官方网站去下载表格和查看更多的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