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大马5月24日开卖

荣耀Honor 10是一部在4月19日在中国上海发布的手机,而如今这款手机终于即将引入马来西亚开售啦!马来西亚Honor 宣布,这款Honor 10将在5月24日在我国正式的开卖,而官方售价是RM1699,在5月31日之前购买也可以获得RM100的消费GST 回扣。


荣耀10最大的看点是高颜值和AI双摄拍照、超级快充、HiFi音质,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硬件方面,荣耀10正面采用了今年流行的19:9刘海全面屏,正面设计风格与刚发布不久的华为P20颇为相似。荣耀10配备5.84英寸刘海全面屏,搭载和荣耀V10同款的麒麟970处理器,提供前置2400万和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像头组合,支持人脸识别、内置HiFi,并且支持超级快充,硬件上无疑也是当前旗舰机主流水平。


系统方面,荣耀10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EMUI 8.1系统。功能方面,荣耀10同时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此外系统还加入了一个比较创新的“锁屏小游戏”功能。


主打的相机功能上面,这次荣耀10与AI深度结合,支持AI场景识别(22类标签500+种场景),AI分区调优(识别区域后,裁剪与调色),AI人像特写(虚化自然,肤色真实),AI水平线构图(构图提醒),AI人像合影(人人都是主角)。


前置镜头支持智能补光算法,暗光或逆光也清晰。AI智能补光让肤色不受光线环境影响,AI自然美颜对人脸进行分区美颜,而相机软件还可以对抗光学畸变,给你精致的脸孔。



Honor 10 规格参数:

- Android 8.1(EMUI 8.1)

- 5.84寸2280×1080显示屏(小萌脸刘海全面屏)

- Kirin 970 处理器

- 4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AI 自拍

- 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3D人像光效功能

- 3400mAh 电池容量

- 5V 4.5A 快充

- 7.1 声道沉浸式Hi-Fi 音质

- Party 模式

- 智慧旅行

- 锁屏小游戏

- 乐趣AR

- AI手机2.0

- 前置隐形指纹识别(湿手解锁)

- 人脸识别

- 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

- 售价:RM1699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