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各种食材的官方涮煮时间

去到海底捞吃火锅时,你是否能够把握食物的涮煮时间呢?很多时候吃火锅都会有相关的烦恼呢。


若涮煮时间太短了,怕食物没熟,吃了肚子疼。但是如果涮煮时间太久,则是怕煮烂了,没嚼劲,口感不好。

而海底捞就发布了海底捞官方涮煮时间大全,喜欢吃海底捞,每次却都不会把握涮煮时间的捞粉们,可以参考咯!







例外,其实海底捞部分的分门店上的餐桌清洁盒上也会有简易版的涮煮时间,民众在吃火锅时,可以参考参考,就无需一直拿电话查看咯!


好康推荐:自己买包海底捞火锅底料,再买些食材,就能让你以最经济实惠的方法吃上海底捞的味道。

在Shopee购买海底捞火锅底料:https://shope.ee/9KCgbx1BQ0

在Lazada购买海底捞火锅底料:https://invol.co/clihfmu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