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Roaming 国际漫游最低仅从5令吉起

每次出国旅行时,很多人为了方便联系,以及为了享有上网服务,都会购买当地的SIM卡。不过购买当地的SIM卡既麻烦,有时价格还挺昂贵的呢。所以或许你可以考虑使用你在大马的电讯公司所提供的漫游服务。


今天就为你介绍DiGi 所提供的漫游(Roaming)服务,每天的价格最低仅从RM5起!而DiGi将提供多项的配套供你选择。

例如,若你准备前往日本,Digi提供4种漫游配套,其中包括了15令吉可享有500MB上网数据以及10分钟通话,有效期1天。或者25令吉费用可享有2GB上网数据和30分钟通话,有效期3天等等。


用户可以打开自己的MyDigi App,点击Buy Add-Ons,选择Roaming,以及选择国家和配套等等,就能购买这些漫游配套,让你在国外也能用你的手机号码去上网和拨打电话。


或者当你在国外时,也可以直接拨打*800#去签购。更多详情,可以浏览DiGi 官方网站查看更多。


推荐:Tune Talk 推出的Traveller SIM + Internet Plan配套,出国旅行的可以考虑看看。

配套1:60令吉,4GB流量,有效期7天,可在6个国家使用,包括了中国、日本、韩国、菲律宾、越南和印度。

配套2:30令吉,4GB流量,有效期7天,可在12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包括了大马、新加坡、泰国、印尼、澳门、澳洲、柬埔寨、香港、台湾、缅甸、孟加拉以及斯里兰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