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1.0和GKP 2.0 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的发放日期

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 (GKP )是政府推出给予微型企业的援助金,受惠者可以享有一次性3000令吉的援助金。


而有申请GKP 1.0和GKP 2.0的人士注意了,当局公布了相关援助金的最新发放日期。



GKP 1.0重新汇款:


成功申请到RM3000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GKP 1.0),但是基于汇款失败(Gagal Kredit),至今仍然还未获得援助金的受惠者,可以从11月1日至14日期间去更新银行户口资料!


根据当局的网站现实,一旦成功更新银行户口资料后,将可以从2020年11月25日开始,陆续的获得发放这笔援助。


GKP 2.0 申请结果和发放日期:


有申请微型企业特别援助金(GKP 2.0)的人士注意了!GKP 2.0的申请结果将于11月27日公布,而预计将于11月30日开始陆续发放。


内陆税收局在今年10月1日至31日开放申请GKP 2.0,让那些没有获得GKP 1.0的人士,有机会可以获得再申请这笔援助金。


无论如何,更多详情可以向当局查询,以及若有任何更新,将以当局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