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 电费单出现减号的意思

你收到了7月份的电费单了吗?很多人的7月的电费单的所需缴付金额(Caj Semasa)里出现了减号(-),因此感到疑惑。


若你在7月份的电费单上出现了'Saya telah bayar ekstra'的字眼,或者出现了减号(-),意味着你这个月将无需缴纳电费,而且多缴纳的金额还能扣除8月份的账单呢!



例如,若Caj Semasa出现RM116.71-的字眼,意思是你目前仍然多付RM116.71的金额,而这笔金额将可以带至8月份的账单,继续扣除8月份的用电量。


很多用户都有疑惑,这些多缴纳的金额从哪来的呢?自己之前并没有多缴纳啊?其实这是政府给予的额外折扣计划。


政府之前宣布,在额外电费关怀援助Bantuan Prihatin Elektrik(BPE )下,今年4月至6月每月用电量少于300kWh或少于77令吉的家庭用户,将享有3个月免电费,


至于用电量超过300kWh的家庭用户,则可享有每月77令吉的电费折扣,为期3个月,意味着总计可享有RM231的折扣。


不过基于这项政策是在6月份才宣布的,很多人早就已经缴纳4月份至6月份的账单,因此这项折扣金额将带至7月份、8月份等等的账单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