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地区TNB用户可享有最高231令吉+高达15%折扣

政府之前已经在PRIHATIN计划下,宣布西马TNB用户从2020年4月至9月之间的电费,可以享有2%至50%之间的折扣,视用电量而定。


然而,基于很多民众仍然收到了高额的电费单,也引起了很多民众的不满,因此政府在6月20日,再次的宣布推出额外的电费折扣配套,那就是Bantuan Prihatin Elektrik (BPE)。


在这项Bantuan Prihatin Elektrik (BPE)计划下,从4月份至6月份的电费,TNB将提供每月高达77令吉的折扣!若用户每月用电量低于77令吉,将无需缴纳电费;但若超过77令吉,则是将可以享有每月77令吉的折扣。


这项Bantuan Prihatin Elektrik折扣金额将显示在7月份的账单上。


这也意味着,西马地区的TNB住家用户,可以享有每月77令吉(3个月一共231令吉的折扣)再加上加上2%至15%之间的折扣!


以每月电费100令吉为例子,用户将可以享有折扣77令吉再折扣15%的优惠!


无论如何,PRIHATIN的折扣优惠从2020年4月开始至9月份,而BPE的折扣77令吉的优惠仅限于2020年4月份至6月份罢了,基于很多民众已经缴纳电费了,所以将折扣在7月份的电费单上。民众将可以在7月份的电费单上看到这项折扣!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