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收到预算账单(Bil Anggaran)?可去联系TNB

基于之前落实行动管制令,因此当时TNB宣布暂时停止派员上门读取电表,而是使用预算方式(Bil Anggaran)来计算3月和4月份以及5月份(部分地区)的电费用量。所以民众在这期间接到的电费单,其实是以上几个月的电费单作为参考,并不是实际的用电量。


随着政府放宽限制后,如今TNB也将逐步的恢复各项服务,恢复电费读表服务,让住宅用户可以接获实际读表的电费单,而不再是使用预算方式(Bil Anggaran)。


每个电费单内将显示Jenis Bacaan是Bacaan Sebenar或者 Anggaran:


不过,若有用户至今仍然收到Bil Anggaran,而不是实际读表(bil sebenar)的电费单的话,可以联系TNB,要求该公司派员上门抄写电表。


用户可以拨打国能关怀热线(TNB CareLine)1-300-88-5454以预约安排抄表员到住所抄写电表。


另外,用户也可以自行抄写电表,拍照电表的照片之后,使用电邮的方法,发送email至tnbcareline@tnb.com.my。实际的电费账单将会在这之后发出。


更多详情,以及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向TNB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