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学校假期时间表

在之前的行动管制令期间,学校已经关闭超过3个月的时间,为了确保能赶得上教程,因此教育部宣布,将缩短2020下半年接下来的上课时间!


教育部宣布,已修改2020年上课年历,包括缩短第2学期的学校假期,以及年终假期。


第2学期假期从9天减至5天,而年终假期则从42天或41天减至14或13天。






第2学期的学校假期,A组学校,即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以及B组学校,即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沙巴、砂拉越、雪兰莪、吉隆坡、纳闽和布城,都从现有的9天缩至5天。


B组学校,即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沙巴、砂拉越、雪兰莪、吉隆坡、纳闽和布城,都从现有的9天缩至5天


至于年终假期方面,A组的学校从42天缩至14天,至于B组的学校则从41天缩至13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