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或引入大马以V70名称在本地发布

根据本地媒体的爆料,Proton 最近在大马知识产权局(MyIPO)注册了多个商用名字,其中就包括了S30、S50、C50、V50、V70和PS3等等多个名字。




因此推测Proton S30和S50或将用在全新的Sedan 车款、Proton V50或V70或将用在全新MPV车款,至于C50则或许将用来为全新的Hatchback 车款命名。


据了解,根据之前的许可协议,吉利汽车将授予吉利控股集团之知识产权与许可车型包括博越、缤越以及嘉际。其中博越已经以Proton X70的型号在大马发布、而缤越预计将在今年内以Proton X50名称正式发布上市。另外吉利嘉际或将以V70名称来发布。


吉利嘉际是一款MPV汽车,在看起来十分秀气的外观下,藏着可以坐下7个人的空间。


吉利汽车在2017年入主Proton之后,目前仅仅推出一款新车,那就是在2018年发布的SUV X70。而在去年2019年也没有推出新款汽车,而是把重点放在升级改款Proton旗下的车款,例如Saga、 Iriz、Exora和Persona都有在2019年纷纷推出了2019小改款版本。


因此Proton旗下的汽车都升级改款后,预料在2020年,Proton将会迎来一系列的动作,包括了发布X70 本地组装版本、很多人期待已久的SUV X50,甚至MPV V70呢!


无论如何,以上仅仅是预测罢了,至于是否属实,还得等待Proton公布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