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展开安全行动16!触犯6项条规一律罚款300不打折!

每逢佳节期间,路上的车流量都会大大增加,因此警方每逢这些假期时都会推出“安全行动”。配合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大马警方将在1月18日开始展开“安全行动16 Ops Selamat ”交通取缔行动。


配合农历新年推行的“安全行动16”将于2020年1月18至2月1日在全国展开,警方将采取“严厉执法和服务”举措,对付违反交通规则的驾驶人士。

警方将焦点取缔6项导致车祸发生的严重违规行为,分别是:

1. 滥用紧急车道

2. 双线超车

3. 闯红灯

4. 超速驾驶

5. 插队

6. 驾驶时使用手机


若你是在安全行动期间,因为触犯以上的交通规则而接到罚单的话,将接到高达RM300的罚款,而且这项罚单就算以后交警推出罚单促销优惠时,也无法享有折扣!


所以各位准备在农历新年前后驾车回乡过年或者去旅行的人士,记得确保自己遵守各项的交通规则,以免在农历新年期间也要破财接到罚单,更重要的是这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