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或在2020年推出高达3款新车

吉利汽车在2017年入主Proton之后,目前仅仅推出一款新车,那就是在2018年发布的SUV X70。


而今年2019年也没有推出新款汽车,而是把重点放在升级改款Proton旗下的车款,例如Saga、 Iriz、Exora和Persona都有在今年纷纷推出了2019小改款版本。


在今年2019年把Proton旗下的汽车都升级改款后,预料在2020年,Proton将会迎来一系列的动作,包括了发布高达3款的新车呢!


根据本地媒体 Berita Harian 的报道,Proton将在2020年发布多款的新车,其中也包括了让很多人期待已久的X50 SUV、一款MPV和一款轿车。


采用吉利缤越打造的X50预计将在2020下半年发布。这款SUV的价格肯定会比X70来得便宜!因为在中国吉利缤越的售价最低只需大约5万令吉左右呢!而来到马来西亚后,或许价格将低至7万或8万令吉左右。



除此之外,另外一款新汽车或将是吉利嘉际改造的MPV:



而在本地组装生产的X70预计也将在这几个月内正式上市,价格料将会比目前整装入口的X70来得便宜呢!


无论如何,至于这些消息是否真的属实,就有待Proton的宣布咯!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Proton将会在2020发布至少一款新车,那就是X50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